L-明

不明有太多的顾虑,尤其是在找我的时候,因为朋友的意义不应该就是相互承担吗,我随时OK等你电话,不管40度的夏天,还是大暴雨,任何时候,我都想被你需要。

我感觉你够会照顾自己了,也会照顾别人,所以都没什么好担心的,工作肯定会顺利的额,如果偶尔的不顺就吐槽一顿就好了,找我,QQ,电话,视频,微信。
因为你会回家的次数太多了,我每次都没有真实感,感觉你肯定会回来,带一点湖南小特产,装在画鸡的带子里,回来宠我,把我喊去一分钟就到的,八楼美女寝室,越要走了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。
楼下绿的特别明显的绿单车,只能下坡骑,上坡推的小绿车也不见了,我之前每次看懂啊都觉得又好笑又踏实。
下次在喝你的南瓜粥,吃鸡胸肉三明治吧.(【表情】)
千万别委屈自己,也别太累,
多吃饭,早睡觉,
多找我 随时随地的找我

我们可以聊工作,生活,吐槽,新衣服。        

约拍QQ,350382886

评论